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墙角背对背



缩缩脚 我在你怀里微微笑
拉着你的手 我感觉你的温柔
你依着墙角 笑说我是傻瓜
我不放手 不让你离开

我靠着墙角 冰冷的白墙侵蚀着我的体温
冻僵的拳头 收了又放
听着你温柔的爱语
一字字 一句句
是愤怒 是嫉妒
是 无助
我悄悄离开 好似我不曾来过
离开寂寞的白色 离开有你 有她
的温柔

你搂着我 俯在我耳边对我撒娇
你忘了那个墙角 忘了她
忘了曾经的交缠 忘了你对她的承诺
我看见她 靠在我白天窝着的 依靠
她的 气息稳稳的
她的 表情静静的
你轻轻地吻上我
她似枫叶般轻轻飘逸
如影般地离开

望着你沉睡的脸盘
我与她 墙角背对背
其实我们都知道
其实我们都不想知道
我 她 一半的你
破碎的灵魂
爱让我们 不愿放手 不愿抽离
就算 只 拥有一半的你
也 心甘情愿
被你 无知地 伤透了心
我 无语
花 无解

天亮了
你靠近她
我 躲在那个 存有你余温的墙角
泪 不自觉地滑过 脸庞
爱上了 你 我心甘情愿
墙角 我和她 背对背
爱上了 两个你
我 她 早已选择了 寂寞
选择 在墙角的另一边 等待 另一个 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