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好长~

現在幾點: 11:13pm
你的名: 丽琴。。 管你难不难叫都要叫丽琴。。。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 我ROOMATE唱的歌算吗?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 UKM kl branch
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 泰南买回来的“大哥豆”。。
現在天氣如何: 还不错, 我风扇开很大, 很凉下。。
戴隱形眼鏡嗎: 我不敢戴啦! 我怕痛耶!干嘛问人家这种“伤害性”的问题?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 十!! 大支的只有一支噢?还年轻咧~
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想吹就吹。。
你家養過什麼: 鱼喽。。 一阵子的HAMSTER
星座: 象我那样有创意的人当然是水瓶啦!
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 三个哥哥,他们都还自认18岁。出卖了他们我可是会断了“财路”噢~
眼珠顏色: 黑色呱。。
有刺青嗎: 我讨厌刺青!
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还可以喽。。
出生地: 實兆遠!!
曾經出過車禍嗎: 被一个阿嬷当面撞过, 痛死还要硬撑说没事。。
你會花心嗎: 还好吧。。。
暗戀過人嗎:有呱。。
有不敢跟人告白嗎:对吧。。
喜歡吃啥麼東西: 心情好时都还不错吃~
喜歡喝什麼: 本人钟爱MOCHA。。
喜欢的顏色: 闪蓝色
喜歡的數字: 3和8。 所以我喜欢和38的人做朋友啊~
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: 搞笑片!! 看戏本来就是要放松心情嘛~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:SNOOPY, 可是他没有拍戏噢~
最懷念的日子: 毕业年吧我想。。MATRIC 时也有过一段难忘的疯狂时光~
喜歡的花: 海浪花, 本人不太喜欢会枯萎的花耶。。
最怕遇到的人: 没有知识又不看电视的人, 跟他们讲话我会很无力。。
喜歡的運動: 高尔夫, 在MATRIC时有学过一点。。

喜欢的冰淇淋種类: MCD 的 CHOCO TOP~
最怕什麼東西: 干嘛要告诉你呢?
喜歡看的電視台:我其实不太喜欢看电视。。

如果有來世,你最想當:风! 那我就可以自由来去了~
討厭做的事: 被强迫! 不管是我喜欢的还是讨厌的,当下如果有人强迫我, 我还是会很不爽~
討厭別人做什麼:强迫我喽~自以为是又狐假虎威地命令我!
擅長的事: 浪费时间。。
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:  我常去啊~ 上次应该是上个月吧。。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 开咖啡馆, 很悠闲的那种, 可以喝咖啡、上网、看书, 点些美美的蜡烛和香熏,不然就开间特别的教育中心我来当校长好了, 不过短期内应该是从医吧~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在握应该在的地方喽~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看書、睡觉。。 发呆算吗?
世上最惱人的事: 没事情做。。
全世界最好的事:每个人都能知足 那我就可以活得悠闲点了~ 哈哈。。
目前有男(女)友嗎: 没有。。
做事情的態度如何: 尽力就好。。 勉强没有幸福。。
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 会: 就解釋啊。。不然还能怎样?
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的解釋: 就算啦, 没有信任的人不需要再联络~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?:这么麻烦的事我没力气想。。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:还好吧。。
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:我哪里懂?
这封郵件,誰最不可能回覆:99%人都不会回吧~
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:SUSHI KING师傅, 刚午餐时吃的SUSHI还不错吃。。
要幾歲結婚: 看心境喽~ 不过目前的我是单身主义者耶~
今天心情好嗎: 刚和朋友去逛逛, 很累而且头很痛, 但整体来说还不错。
有想过自殺嗎: 我是吃饱撑着噢? 那么痛的行为我没兴趣啦~
希望誰回信:不用回信, 回电邮就好。。 嘿嘿~
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,你会吗: 不会! 那么辛苦走到这一步, 我不会选择放弃走回回头路。。
現在幾點了: 0014am

PS:炸到~ 竟然会POST不上去。。

1 comment:

小巴黎 said...

真的很长叻~
哈哈。亏你还有那个心情一个一个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