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, 2013

突然长大!

看到我们的Batch Leader在FB上面Po叫我们上网求职时,
突然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!
怎么办?混了那么久真的要告别学生的日子了咯!

多久前妈妈还牵我去星期四的“拜四街”买豆奶呢?
多久前我还会跟学校老师订阅一星期一本的星星报?
多久前我还会骑脚踏车去上学然后去“高书局”买参考书?
多久前我还会想什么时候我才能毕业出去社会闯一闯?

那到底是多久前的事?
然后我才发现自己已经24岁了!妈啊啊~好老!
然后我才发现一大堆和我同龄的朋友老早做工好久了~
天!
我终于要离开“学校”了?

Pegawai Perubatan Gred UD41? 我还是会忍不住问自己,到底准备好了吗?
照片上的Gotcha没有特别意思,只是拿来遮住私人资料而已~


终于还是受不了去看了医生了~
毕竟在小儿科,每天戴着Mask还是不是办法~
万一传染给其他人就更糟~
要了Antibiotic回来吃~ 这么多药。。唉。。
老妈笑我哪里有医生整天伤风感冒,
啊谁规定常伤风感冒就不能当医生的呢?^^


就要回家过年了,下星期大概不会更新?
无论如何,提早预祝大家,新年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