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8, 2013

最后咯~

没去数时间,才发现它溜走的速度是我远远追不上的~

感觉昨天才开始O&G ,明天就要开始我最后的Posting-- Paed了~
好快。。。。

上星期五结束了Surgery Posting了~
考试时遇到帅哥考官拼命对我笑,
让我紧张到要命的心情平复下来,
大多问题都可以小小回答一下~
至少在帅哥考官的Guidance 下还算可以回答~
*开心*

考完我就回房睡个3天3夜咯!
已经累到仿佛一闭上眼睛就昏迷的阶段~
还是要大声嚷嚷一下,
我结束Surgery Posting了!耶~~~~~
顺便给我buddy提个醒,Surgery Posting 超级无敌累啦!
如果各位觉得我皮肤最近比较白皙了一点,
请不要怀疑,差不多3个星期的时间,
日出时我在ward~ 日落时我也在ward~ T.T

明天就要开始去和小孩子们“打架”了~
啊啊啊,我真的对这些小朋友不在行呐~
他们到底用什么语言在沟通我完全不明白呐~~~

然后不知不觉地,就要过年了~
一直都还以为还有好久才过年噢~
没想就近在眉梢了呢!
我到底活在那时世界啊?

那天考完试和朋友出去聚餐庆祝我们又survive 一个posting时,
聊到最近大家对过年过节感到anhedonia (没有兴致~)~
才发现,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呐~哈哈~

马上过年就可以回家了~
虽然今年过年不会大事庆祝,老哥也不会回家,
可还是非常开心我终于可以好好休息,再冲刺了~
病菌那个朋友非常喜欢找我聊天,
虽然我个人对它非常厌恶!
拜托它识相点赶快离开我好吗!嗨哟~~~~~

 拜托拜托,希望明天,到接下来的3个月,
都是好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