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13

暖身

刚和感冒说再见,
它转身又找上我了。。
是真的这么“难分难舍”吗?LOL
还是小儿科真的是和我相冲?
抑或是我真的得罪了太岁爷?
三个星期内就给我来两次。。
一盒200张的纸巾阵亡了~ T。T

明天要考第五年的第一张考卷:    forensic!!
暖身战开始咯~
接下来就是PRO Exam了!
加油!!!
拜托保佑我顺顺利利~
*还有请病菌们高抬贵手,离我远一点吧~

Paed Prho oncall 快把我累垮了~
彻底体验36小时standby 的感觉~
尤其我很 jonah 地第一天就进了9个小朋友~
还好是2个人一个  call~
不然我可能会累死~
拜托这不是referral hospital吗?
怎会有那么多病人转过来?
在急诊室听到小朋友的哭声我也觉得自己要崩溃了。。。

浓浓的黑眼圈~
偷偷冒出来的豆豆~
我真的只想好好睡几天。。

1 comment:

小巴黎 said...

加油,祝你考试顺利。
好好的休息。=)免疫系统养强壮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