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13

年过完了~

自己选择提早结束年, 是一件很难的事。。
庆幸的是我的年, 过得很有意义。。
短短的相聚, 我庆幸自己
和家人度过珍贵的时光,
和朋友度过三八的时光,
和佛缘度过心灵的时光。。
本命年, 我 24岁了?
好老。。。
尤其是和两个毛头一起庆祝生日的时候。。
外哟~ 老到~~
今年老三哥没回家,
不能和我一起庆祝生日,
不然我哪可能会是'老人家'?
我老三哥的生日日期只和我相差2天呢!
小时候年长我些许的堂哥就要步入礼堂了!
想到好多年前他们一群人还在我家'聚赌'就有点不敢相信这些人都到了'事业有成, 成家立业'的年纪~
好为他高兴!
小堂哥甚至说了五月婚礼是要举杯庆祝, 抑或衰的话, 借酒消愁~
呃。。那么久没见的话, 还是举杯庆祝比较好不是吗?
我非常非常希望, 五月时的婚礼, 我可以和他们一起举杯庆祝!
还要恶搞新郎一番!! 哈哈!!
哈哈。。
工作的朋友都纷纷展开人生的另一页了~
工作才多久,
就懂事的给自己买了车, 买了家,
开始有了产业, 人的心就定了下来,
至少在我看来,
大家不只是长了岁数, 也同时长了成熟和智慧。
我为她们感到骄傲。。
我也该是时候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,
努力奋斗了!
要好好努力实现自己定下的目标!!
明年还约了朋友去看雪呢!
要加油咯!!
My lovely nephew & niece! !♥♥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