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OLC LOC~

昏迷了~
迷迷糊糊听了电话,回了短讯~
可意识还不怎么清醒~

整整15个钟~
我隔天下午3点多才醒过来~
LOC~ Loss Of Consciousness~
就是我的presentation~
原因是,让我疲累了一整个星期的SSM和HKL~

其实我会LOC, 也不是没道理的~
我本来就是OLC啊,换一换排法,我就LOC了~
所以我原谅自己把美丽的“一个Malaysia”拿来疯狂睡觉~
这个国家哦,有很多人家父母一心要把人家孩子送去读医科~
可你看我,读医科的下场是什么?
拜一到拜五“朝7晚7 ”的,没有时间没有自由~
然后一到周末就LOC~
而且还要找借口原谅自己没有努力读书~
真的是很惨下的咯~

还不如去唱国歌~
人家黄X志还不是唱国歌就唱红了?
唉~我也是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唱国歌的啊~
什么时候我能拍一部《Bihun Goreng》呢?

今天要努力读书咯~

PS:《Nasi Lemak 2.0》还真的蛮好笑下~

3 comments:

小巴黎 said...

哈哈。那天你真的拍了bihun goreng,我一定会包场捧你的场!
anyway,take care 啦。别觉得没读书有罪john,你想想,休息其实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!
理直气壮的睡觉吧!

Eve said...

i like your title, OLC LOC...paeds...kambetek, bitter 1st, later sweet..

LC said...

小巴黎~
我听着先~你存钱准备包场吧~

Eve,
ltr when u go paed u ll LOC oso~ wakak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