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我有Jaundice!?

最近很忙很累啊~
每天“屋友”都还没亮灯我就要出门了~
每晚“屋友”的灯都熄灭了我还在奋战~
就来要奔溃了咯~
回S’wan的时候朋友看到我还问我说做么我的皮肤变到那么干还带黄的?
一堆问号冒出来,我有Jaundice??
啊我还以为自己是Jaundice了我没发现~
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太干燥了~
而我会“Jaundice”也不算是Idiopathic 的~

还好最近在Paed 的Surgery Ward,
Patient 的turnover rate不像Medical Ward那么恐怖,
可说是,嗯,在Cover beds 上,是轻松了一点~
可是啊,因为Paed Surgery真的不太像大人的 Surgery,
一大堆我不懂的东西出来~
然后很疲累地在 BIlikMainan一边整理Case,一边睡觉~哈哈~

这个星期我的4个cases, 都感觉满不幸的~
尤其是我第一天去clerk case的时候,
看到那个贝比还满小的,而且算是还满活泼的,
可她妈嘛却跟我讲说,贝比有cancer~
当下我真的有傻了10秒钟~
虽然知道cancer这种“东西”不是大人的专利,
可看到那么小的一个,就有这样的问题,
还是忍不住会心酸~
另一个本来是好好的,突然肚子肿胀,
然后情况很复杂下了,
前景不甚看好。。。
甚至有一个小朋友大概是看戏看太多,
竟然学超人那样把窗口打破从二楼跳下来~
比我还要疯狂~~
和他们的妈嘛聊,看到她们请长假,长时间留在医院陪着小朋友~
就觉得妈嘛真的是很伟大~
当然也是有很多是爸拔拿假期陪在孩子身边的~
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发生的,
可我发现,很多人做了别人的爸拔妈嘛后,
都变得很不一样了~

这个星期除了忙wardwork,
还要赶SSM~ 啊说到这个我简直就是要疯了~
我家Supervisor什么都要我们自己算,自己研究,
SPSS说真的我都忘到7788了咯~
就算去Google了可还是不懂到底应该怎样做random sampling~
可明天就要去做 Power Point Presentation 给supervisor看了~
下个星期还要做Department Presentation~
坦白说,我做好了被Shoot 的心理准备~
只希望不要拖太多时间,要我们改太多东西~
不要我大概会拿一把刀。。。去切萝卜~哈哈,你以为我是要自杀给他看是不是?
还好我家Paed 的 Supervisor 人很好~
让我们下星期才交case report~
不然我真的会累死~
而那几个还没开始做的GrpMembers会死到更惨~哈哈~
还好大家都还没做完,加上我家Supervisor 人帅心地好体谅学生的痛苦,
这两天才能专心做SSM的东西~哈哈~

黑暗的尽头就会看见光明吧?
希望这一切很快就会过去~
等SSM暂时告一段落然后我把书读到7788的时候应该就会好一点了~
如果没有后退的方向,就只好前进咯~ 至少那里已经不那么遥远了~
看到新生突然发现自己已经第四年了~
啊我真的老了啦~
要认真一点做hydratiNg Mask了,我不想要Jaundice 啊~~哈哈~

PS:征求廉价按摩师~ 有人要应征记得要马上联络我啊~
PS2:HKL的Houseman都很好的说~受人恩惠要好好表扬一下人家~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