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毕业典礼

最近大学都在办毕业典礼~
给我以前的Housemates 发了祝福的信息~
回复的明明是很激励人心的“Soon will be your turn”
可是我却有点矛盾。。
明明很期待毕业,现在已经是2011尾了,
2013一点也不远~
可是我却觉得很漫长~
尤其下星期还要考现在还一团糟的short cases..

看到学长学姐,朋友们穿着毕业袍戴四方帽的样子,
不能否认自己真的很羡慕~
可要把那四方帽戴上,可就很沉重下~
最近感到很压力,当考试越来越靠近,
而自己的表现一点进步也没有的时候~
哎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~

最近我家Brown Eyed Girls 回归了~
Brown Eyed Girls-- Sixth Sense 2011!!!
请大家给她们大力支持一下~
Sixth Sense很性感哦~
亚当夫妇还在音乐节目上抱抱哦~
不过那一天权儿鞋垫也放太多了吧?看起来太高了点~
呃。。。。。

Hebe-- My Love
最后给大家推荐一首Hebe 的新歌--魔鬼中的天使~ 
还蛮喜欢的~尤其是最后一句:
尽管叫我疯子,不准叫我傻子~
她这张专辑很Hebe~ 和SHE时期有点不一样~
不过我最期待的还是她们三个一起,
希望Selina 可以很快好起来,
期待SHE, 会等她们回来的!

最后的最后,给大家推荐一说听了很久,越听越有味道的歌~
是我最近很喜欢的BigBang唱的~
几年前的《谎言》和今年很独特下的《Cafe》,
都喜欢~

honestly, I like GD the most~ haha~
大家,晚安~
明天8点,我们继续NICU见面吧亲爱的贝比们~

2 comments:

小巴黎 said...

我也很爱lies 和 cafe!最爱G-dragon。

LC said...

i oso love GD the most~ wakak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