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秘密花园。。。 ?

凌晨1点多10分,心情不好~
上网来晃晃~
开了PPTV, RunningMan没更新。。。
《我们结婚了》Load不到Khuntoria最后一集。。。
看《强心脏》的目录没有想看的~
更不用说《StarKing》了~ 我家BEG最近好像没上去~
心情低落到了极点。。

想说,去看《家族诞生》吧~
可是其实我是不抱太大期望的~
看过Kwonnie的《家族诞生2》, 感觉没有非常好看~
本来点击的是张赫那一集的,
不知道是Scroll太快还是命中注定,
最后播映的是BigBang TOP来的那一集~
然后开始了BigBang的旅途~

《家族诞生》真的还蛮好看的~
难怪网评都说《家族1》很好看,《家族2》不那么好看~
MC刘在石还是一样很搞笑,还要加上BigBang大成, 性感天后李孝利,
我简直就是要笑死了~
每个成员都有自己搞笑的方式~不过分,拿捏地很好~
看大成跟TOP说之前G Dragon来的时候也被整到很惨,
就不知不觉去Trace了GD来的那一集~
哦哦哦哦~~真的超好笑超可爱的啦~
尤其是孝利看到BIgBang都会很好笑的样子~

然后就觉得BigBang 好像不像我印象中不太参加娱乐节目的“全职歌手”, 
而且刚好最近PPTV多了一个专收 BIgBang娱乐节目的目录,
所以很自然而然地就打开来看了~
然后我笑到差点啃到~
如果你有看过我家帅哥玄彬和河智苑演的版本的话~
一定要推荐大家去看他们的〈秘密花园-搞笑版〉
真的是太好笑了~
GDragon甚至让我搞不清楚他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了~
那个变身性感女知性女可爱少女还有财帛女的场面,
真的很好笑下~
当然那个TOP强吻胜利的场面也让我很震撼下~
我被吓到了~因为那个真的不是借位拍的。。
当然,他和GDragon的那个经典泡沫吻也同时让经典浪漫吻,变成经典搞笑吻~
最后压轴的还是大成演的金元TOP妈妈,给GD钱的那一幕~
我只能说,大成还真适合反串演尖酸刻薄的妇女啊~

经典的Sit-Up也被搞笑化了~

男男吻~建议不能接受这种搞笑的朋友不要去看~
那个《秘密花园》里经典的泡沫之吻简直就拍得一模一样~我的天~我家去了当兵的玄彬看到要做何感想啊?

大成真的是演得太好了~ 完全就是尖酸刻薄样嘛~
BigBang的《秘密花园》真的还蛮好笑的~
推荐看过正宗《秘密花园》的朋友去看看这个搞笑版本~
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~

《秘密花园-搞笑剧场》-Secret BigBang
1. TOP 饰 金洙元的角色
2. GDragon志龙 饰 G罗琳
3. 胜利 饰 OSKA的角色
4. 大成 饰 姜秘书/金洙元老妈
5.太阳 饰 导演的角色

 凌晨4点58分,带着好转的心情入睡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