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爱笑的眼睛

最近过得很不快乐~
考试让我真的觉得很压力~
我都快要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了~
每天都有读不完的书~
然后考试,然后一堆不会做,然后自己一个人低落~

突然听到燕姿唱的“我是怎么了 像被困住了~”
妈啊我真的超级认同的!
然后window media player再传来JJ唱的《爱笑的眼睛》,
”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~~"
妈啊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挣脱啊???
一秒钟都不想再留在考试的氛围里了~~
考试过关已经成为UKM 骄傲的MD们的室友说,
“this is just a process~ 再过两年你也会和我们一样了,加油啊!”
哦~真的超级羡慕她们终于挣脱了这个地狱啊~
终于不再是学生了~终于不用考试了~
羡慕羡慕羡慕羡慕~~~

现在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不开心不快乐~~~
我完全不明白自己做么把自己搞到那么沮丧那么低落~
如果我果敢一点,我就会像以前那样,一把火把书啊notes啊。。烧掉!
可我就是不够果敢,才会在这里自己和自己生气!
妈啊~我要挣脱~我要挣脱~我要挣脱~~~~
下拜三!就是下拜三!
我就要摆脱这种折磨身心,会让人折寿10年的时期!!
我要跟这种最无聊的palpitation 说Byebye!!!!
然后每天准时12点九上床去睡觉!!
然后每天在家吃好吃的饭喝好喝的汤,而不是天天都是Gardenia 面包配3合1!!!
我要吃新鲜的水果而不是甜到要死的vit supplement!!
总之,赶快结束吧!!

PS; 天知道做么我半夜突然火那么大~大概是压力大荷尔蒙失调呱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