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那个说只要祝福不用礼物的女人

哈哈~ 16号了啊?
就是说今天是那个说只要祝福不用礼物的女人的大日子咯?
哈哈~坦白说,现在在写着的这篇,离上一篇“傻婆的生日”,只隔了,5分钟?
哈哈~所以这一篇,也是我提早就写好的了~哈哈~不要介意哦~

想来,我好像还蛮多姐妹都是从中二开始认识的~
这个只要祝福不要礼物的女人,就是其中一位~
坦白说,我也不知道我和她是什么时候熟悉起来的,
准确的时间点我实在没法说个清楚,
大概是中二,还是中三?
我记不清楚了~不过我记得的是,她是姐妹啊~哈哈~
疯癫的,白痴的,废到极点的,没有一个没她的份~
我们就是这样的朋友啊~

没事做的时候就38一番~
去到食堂买零食然后光明正大在班上吃,
不爽的时候就大声叫出来~
考试的时候就来玩高分的请客~
我们到底做了多少无聊的事啊?
哈哈~可这都是我们之间最珍贵的无聊事呢~

不知不觉间,我们认识8年了~
好一个8年啊~
我们都不再是当年那些他逍遥过日子的小朋友了~
然后我们都分得远远的了,
然后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~
今年她的生日,
她在kl, 我在家~
但还是要祝她:
生日快乐!!
22岁了,要认真地活得比昨天快乐哦!加油!


然后我发现我的头昏昏的了~妈啊现在是凌晨3点多了~也有点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,就这样吧~生日快乐哦~

1 comment:

小巴黎 said...

喜欢那种图。谢谢。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