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一个人在宿舍篇~

室友都回去了~
空荡荡的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~
哈哈~
是不是以为我会怕到要死咧?
老妈还特地打电话来叫我不要怕~
我看起来那么胆小了吗?
哈哈~
其实一个人在宿舍,也没有什么好怕的~
相反的,我终于开始体会到之前ahngan说的那种“自由感”~
一个人在家,好像要做什么坏事都没人知道那样~哈哈~
歌也开到大大声,把家里弄到乱乱的也没关系,
之后再打扫就好~哈哈~
38到~
话虽如此,可我觉得啊,我会很想念她们一下的~
一起住了一年,大家的生活习惯都算是有点了解了~
打开她们的房间看看,发现。。。
做么我的房间会那么乱的????
哈哈哈~~马上有点不好意思地说~哈哈~

话说回来,昨天自己一个人打扫了家里,
把冰箱解冻了~ 终于解冻了~冰块实在是结到太大了啦~
然后我做了最世界最白痴的事,
听过拔苗助长吗? 为了加速冰块熔解得速度,
我做了一些很白痴的事,
然后把自己的手稿到受伤了~
而且还是我的dominant hand,
左手只是小部分受伤而已,
右手手掌的部分很痛,昨晚认真敷药按摩过了,
还好今天消肿了, 只是还是不能完全伸张开来而而已~
还好short cases过了,而受伤的部分也没严重到不能握笔的地步~
所以明天后天的osce应该不会影响太多~
会影响到考试结果的,
恐怕是我自己脑袋不好使吧?哈哈~白痴~
明天后天还是要加油啊!!


YES I CAN DO IT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