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那个最重要的“傻婆 ”

这个人, 我认识她有段时间了~
那年,我刚从1L班进到2M班,
也没几个是认识的~
他们毕竟都相处一年了,
我可是外插进来的“新生”呐~

然后我的右边,
那个独一的座位上
就坐了那么一位眼睛大到吓死人的 傻婆。
总是那么开心地大笑着
总是那么sakai地qisiao着
总是和我一起在上课时间出去“巡察”校园的
总是和我一起左看右看避开ah HOOK的
总是和我一起放学走路到脚车棚
然后骑着一辆黄色的脚踏车回家的
那就是她啊~
在我处于完全陌生的环境中
给我一束光芒的 傻婆

和这个傻婆在一起
不会寂寞不会孤单不会害怕不会无聊
因为她是宇宙无敌的傻婆啊
喜欢和她在我们无忧的日子里
躺在我床上废废地说着我也想不起来的故事
那个傻婆啊 可是唯一一个睡在我大床上最多次的傻婆啊

如果没有那个傻婆啊
我该多无聊啊
谁来陪我在金马伦吃火锅啊?
谁来陪我在无聊的图书馆轮班啊?
谁来陪我去astaka跑步后到7-11来杯“refill”的汽水啊?
谁来陪我疯狂地飞摩多车去lumut吃鱿鱼看海啊?
谁来。。谁来陪我,去经历冷战的友谊啊?

还好,我们还是朋友。
还好,她还是我那个最疯狂的傻婆。
还好,我们的友谊没有被击垮。

我们的友谊 是经历了那么多的波折和风浪
但在我心中
她还是那个傻婆
那个做在我右手边
不时大笑 不时拿着镜子狂照
一直都在qi xiao的傻婆

这么久来
我都没位这个傻婆做过什么伟大的事
该抱歉的是 我甚至放了她大飞机
选择了医学系 放弃了我们曾经共同的药剂师梦想
可就算如此
我相信我们的友谊还是会无限期地继续下去的
也许哪一天 我们就在同一间医疗中心服务了呢
我们 都在为了这一天而努力不是吗?
到了那一天
我会是一名医生 而我最重要的“傻婆”啊,也一定会是最杰出的药剂师的~

2011年的4月15号这一天,
我不在KL, 没办法上网在这里祝福她
所以我提早了
在回家之前 牺牲宝贵的睡眠时间 在这里给她祝福~

亲爱的蔡舒萍傻婆~
22岁生日快乐!!!
一日傻婆 终身傻婆
也只有你这么“重要”的朋友,
才会被我叫傻婆那么久的~
找天我们上金马伦去吃火锅~

亲爱的~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傻婆好朋友哦!!爱你哦!!
加油!!

3 comments:

CSP said...

傻婆,我好感动啊!!!
感谢你为我写了这么一个感人肺腑的文章~
也感谢中学生涯有你的陪伴,而变得多姿多彩~
还记得有次我和慧彦不知采薇有没有来,特地拿麦克风去你家疯狂唱k~
也记得我们还特地去怡保拿奖励金,其中还做了不能说的秘密~哈哈!
感谢一生当中有你那么一个知心的好朋友,相信我们到老还是好朋友!!!
哈哈! 朋友,我爱你! ^^

麦片鱼 said...

好一句一日傻婆,終身傻婆啊。

上面有提到放學時一起走出去腳車棚的那段,哇,又是那麼令人懷念的畫面啊。

還有她那輛黃色腳車,大概現在已經生鏽到不行了吧?哈哈

原來,你們偷偷上金馬倫吃火鍋???!!!

LC said...

我也爱你哦csp 傻婆~~哈哈~

蟑螂鬼~
我都不敢想象那小黄最后的命运了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