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假期真的开始了~

终于要放假了~year break!!等了很久啊~
拜三一早考了那第一次有时间去感觉“冷”的osce后~ 就去了jogoya吃大餐~
说真的就快要撑死了~所以说我真的觉得吃buffet是一件很压力的事,
付了钱,进去吃,想说不吃白不吃,就算很撑了还是要去拿杯haagen dazs 来吃~
真的,压力真的很大的说~

我们一伙人:ngan, wei2, elaine, xuvin, laoda & me~ 遇到可爱的meisung一家人~哈哈~



因为很饿,所以就没拍到食物的样子啦~想起上起巫女说吃完Jogoya隔天回家appendicitis的事就想大声跟她说,我完全没事耶~哈哈~

然后拜四去看了《单身男女》(?)~ 老天~古天乐呵吴彦祖耶~太难选了吧!!两个都是超级型男咧~不过个人认为女主角最后作了明智的选择~火星男啊~这世界真的还会有吗?我们好像是活在地球咧~哈哈~
喜欢戏里的这句话:“10个男人9个滚,1个捻紧”(厄,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,本小姐广东话拼不好`哈哈~)

然后拜五我去了云顶,本来要去金马伦的,后来,这样。。那样。。总之就是去了云顶了~哈哈~满好玩的这次,坐了3次过山车,越坐越不怕,后来大着胆子全程张开眼睛看着风景,发现真的好美哦,我开始觉得,过山车,最恐怖最美的画面,真的是要张开眼睛去看得~哈哈~
这次去玩很值得,因为人潮不是很多,在Maintainence 的也没有很多,所以真的玩到很开心下~哈哈~


虽然去的路上波折重重,可是还是没有放弃的意思,中午之前就到了~哈哈~而且还有人有艳遇呢!! 哈哈~做么我们其他人都没有的???


这种照片好像变成一种routine了是不是?哈哈~


我红色的雨伞是大势啊~~~~~~~~~哈哈~


一行人~~~~~~


和一心想练习拍照技术的“专业摄影师”~哈哈~

然后一堆丢脸的照片~就不用自己来丢自己脸了~哈哈~

当天晚上就下山了,因为。。。
我们还要去爬broga hill咧~
凌晨3点半就起床了,只是5点才坐上系友睡迟姗姗来迟的车出发~
5点半到那边的时候,我的妈啊,黑漆漆的一片,就算我们带了手电筒,还是黑地伸手不见五指,而且我们“专业摄影师”超级搞笑,她记得要提醒我们大家带手电筒,因为很黑,在车上还跟我们说她带了两支,可以借一支给没带的系友,可你知道她带的是什么电筒吗?? pentorch!!!用来看舌头的pentorch!!!差点当场昏了过去~~~
说真的,虽然不是第一次去爬山,可真的觉得累死了,而且是真心地怕,尤其是下山的时候,啊~ 天知道我们的脚累地一边下山一边抖,Involuntary tremor!!!我都控制不了了~~~~~
然后是今年来第一次吧,早上8点多就去吃点心了,天平常这个时间我还死在床上不会动呢~哈哈~


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的说~


不过红红的晨光,真的很美。。以前写了那么多形容太阳升起的话,发现自己庸俗的形容,根本不及那种亲眼见到的震撼的万分之一~




这样的照片也是routine啊~~~


睡迟的“系友”~“专业摄影师”也把他拍得太帅了吧~哈哈~


所以说,这世界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?? 哈哈~

明天,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,保佑我啊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