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老哥在Kl篇

话说,前两天老二哥打电话给我。。

我:halo大老板,做么事?
老哥:老板娘最近怎样咯~

blablablablabla * 间中达9成的废话+车大炮写完可能要天亮了~ * 反正他打来,最主要的目的是要“炫耀”~

老哥:我拜五去Kl开会么~
我:哇~啊本事咯~这么串跑来Kl开会~
老哥:全国直选10几个人么~我代表北马区么~本事咧~
我:哇串咯~~啊本事本事咯~要不要摆两桌庆祝一下啊?
老哥:嘿嘿~明天还要登报纸啊~跟人讲我要去Kl开会~嘿嘿~

老哥:问你kl的路一下~你懂怎样从XXXX去midvalley 吗咧?我在那边开会~听讲很靠近um下~
我:我哪里懂哦~我们人都是坐Lrt,monorial的~哪里会懂怎样去~不过我朋友讲um坐teksi过来差不多4,5块这样啦~
老哥:5块那么便宜??
我:walao!! 5块很便宜么?串咯~
老哥:嘿嘿~现在人(讲他自己)看不起5块啊~哈哈~~
我:够串!! 果然是代表北马来的!!

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*持续废话中~总之最后他就是说酒店订在midvalley, 要懂怎样去吧了~* 我最后对他的忠告是:

我:那边路我坐teksi 觉得不是很容易走咧~
老哥:(超自信的)没问题啦~

由于下星期有考试,所以没办法去找老哥玩~不放在心上,然后刚就接到老哥的电话~大概6点多~

老哥:喂老板娘~
我:怎样哦今天开会?
老哥:这样咯~我5点出发咯~
我:哦~那不是大概8点这样就到了咯?
老哥:哈哈~我在那边迷路啊~又塞车~10点才到~
我:哇哈哈~都跟你讲那边路很难走了咯~~这样开会有没有迟到啊?
老哥:迟了快1个钟~~~
我:哇哈哈哈哈~~~~

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* 继续废话~*

都说了,做人啊,不要自作聪明,不然就自己下衰自己哦~哈哈~还是觉得很好笑,还好后来老哥有醒目一点,选择坐teksi去1 utama~ 虽然他刚还一直嚷嚷teksi 很贵~~~ 我说啊,人家5块说看不起人家5块,人家算20多块,又嫌太贵~~哈哈~我老哥啊~真的非常搞笑,常常会被他炸到~希望他开会时不会这样乱乱炸,也祝福他的同事病人们不要被他炸到~ 这些搞笑的事啊,在别人眼中或许只是小事一桩,不过在我们家啊, 连这种很无聊的小事也会变得很搞笑,因为主角不一样的关系,总之发生在我老哥身上的,没事也会变到很好笑~哈哈~

纯粹突然觉得很好笑,就想放上来一下,我想可能很多人会get 不到吧,如果你认识我老哥就会知道~他这个人,真的很好笑~~ 很多人都说, 年龄是一个代沟,但,当你有很一个很废很搞笑很幼稚无聊的老哥时,代沟这种东西啊,可能要抛到很远很远外咯~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