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他X的!!!

本来是心平气和的,不过就是被一只老鼠屎给搞坏我的好心情~

话说今天在FB create 了一个event, 希望可以在新年和小学同学聚聚,然后就他X的有我直看横看都完全没印象的家伙跑出来认亲认戚, 本来我还以为自己真的老了,认不出来,可是真的很认真想,根本没有这个人!! 还给我装可怜!! 我真是受不了,最讨厌人明明不认识还要装熟了~什么脸哦?然后我很神速地把这个自以为很熟的王8 remove掉~少来碍眼!! 我很多事情都可以忍,都可以假假和你笑,可是不能越过我的横线!! 我完全不能和这种人勉强装熟,尤其还在那边说什么我真的不认的他啦~他要跳楼啦~什么鬼屁话~ 要跳就趁早~

也许这只是一件小事,一开始我也没什么感觉,可是当那种讨人厌的装熟持续太久就真的不太可爱了~ 还对我%—·# …*…—¥一番,当我说我根本不懂这个王8是谁时~王8!! 滚出去!!

承认我在写这篇时心情被那个王8搞到很烂,希望大家不要见怪~至少我要大声大声地骂几句再说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