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本周末

考到烂死的考试终于结束啦,这次的感想是,“世事难料,lecturer的心态永远料不到~” 妈的我读到要生要死的她竟然没出,我来不及读的3分notes里,妈的几乎是这份考卷的主角!! 好啦~这样来挑战我咯,我就。。。 死给你看!! 哈哈~ 真的是被他炸死在考场里,够力的是essay完全不会写,第一次从头到尾都写不出来,我发誓!! 我以后绝对不会没读slp ( self learning package) 了!! 可是我也是很有志气地没有交白卷,就像很多年前spm考physic一样,同样不会写,同样靠自己的逻辑乱掰~写完还觉得自己写得挺有道理的说~哈哈~

说回这个周末,拜六有bumi hijau 的活动,因为pengarah我刚好认识的关系,很幸运地做了exco jamuan, 工作不难,但有些小细节让我也上了宝贵的一课~ 本来今天(礼拜)要和狒狒和辣椒出去的,但因为狒狒有活动来不及而取消~哎~哈哈~说回来,这是我第一次考完试没有出去玩哦!! 原因是~~我累到像条狗似的,黑眼圈黑到超级恐怖,回来就睡到没天没夜,但还是来得及跑去隔壁房跟欣洁拿戏看,哈哈~真是人不看戏枉大学啊~~

总之这个周末我一得空就睡觉,只趁短短的清醒时间看戏,昨晚看了一出我觉得超级没意思的<风云2〉, 真的超级难看的,看到一半我还出现意识不清醒昏昏欲睡的清况,本来要看CASE39 的,但他妈的卖片的那个人跟我叫这个戏很恐怖,还我看了几分钟有点毛骨悚然,结果就不看了,哎哎~~

今天睡到中午1点多才醒,可以说是把我一整个星期只睡不到15小时的严重缺眠给补回来了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明天就要进入新的module了,加油!!

1 comment:

小巴黎 said...

加油啦。熊猫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