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心情~ 低落

心情有点低落啊, 拜五就要考试了, 虽然只是FA,可是对我而言, 还是很重要。。现在还有好多还没读完, 这几天一直在做些无谓的PAP 事宜, 虽然说是华人的活动, 但在这么忙碌的时候, 我有点累得喘不过气来~ 有好几天了吧, 都差不多4点这样睡, 今早甚至5点才睡, 超累~~ 可是书还是没读完~~ 要命~~

刚有去TIMES SQUARE 买东西, 还奖赏自己吃了一顿还不错的, 因为虽然我没读完, 还是顺利拼出今天PBL 要用的资料, 有点得意的说~ 真的好累噢, 等我考完了再介绍给大家这间还不错的泰国餐厅, 是和我室友一起逃MS 课去的, 好啦, 我也觉得自己有点语无伦次了, 这两天要全力冲刺了, 拜五过后好好和大家分享下近况。。 加油!

4 comments:

夜公主 said...

读书的痛苦大家都很了解。我为你加油~~!

LC said...

yalor.. really very suffer.. haha..

Unknown said...

jia you jia you!虽然不能跟你一起分担,但是我还是会在远边祝福你一切顺利。只好硬着头皮硬拼下去吧!

LC said...

charleen..
10x 4 ur support... ya... nid 2 work hard~~ jia you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