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当心已被你注册了商标,我就再也离不开你了。。


那一年的秋天,我深深思念。


我怀念着你给过我的每一个笑容,我怀念着你给过我的每一种悸动,我亦怀念着为你流过的眼泪,我怀念的,是那秋天的微风,随风落下的枫叶,让熙熙攘攘的都市少了一份陌生,多了一份凄美,那孤独落寞的身影,我不曾忘记,我想也许,这辈子也都不会忘记了,我说过, 当心已被你注册了商标,我就再也离不开你了。


同样的季节,同一个巷角,同一间麦当劳,同一个我,同一个相似的身影,却是不同的你,我偷偷缅怀的那一段过去,对你而言,却只是秋天里的一片落叶,随风而去。


第一次打工,遇见第一个让我懂得幸福的人,感谢你的出现,教会我如何为客人点单,教会我如何与友族和平相处,教会我何谓思念,给了我最愉快的假期,带给我甜滋滋的初恋。


明明是凉风习习的秋天,明明是自由无边的蓝天大海,有你在身边,我却控制不住疯狂跳动的脉搏,感觉你的气息,我禁不住手心冒汗,不知不觉变成了大舌头,接受你的温柔,连冰块也暖暖地融化在心头。环绕着就地而起的营火,我想寻找一颗划过星空的流星, 许一个可以让我看见爱情的愿望,我会静静地,静静地等待那一束坠落凡间的光芒。深埋在大海洋下的心动,会不会。。。会不会随着海浪消失?那一个夜晚,你想靠近我,我想依赖你,却依然,谁也没有靠近谁。。。


难过漫延,当我们不得不说再见,你我本来就两个世界,短暂的邂逅,就好比两条平行线,在月蚀时分偷偷地交集,当万物归位,我们不得不选择渐行渐远,我回到我的学生世界,你回到了属于你的那一片蓝天。一切,回到了最初,微风轻轻吹过,枯黄的落叶满地纷飞,好似悄悄地对我倾诉着那一段邂逅,却又微弱地让我感觉不到它的存在。秋天,在我满怀期待中结束了,冷风吹过,仿佛在宣告着冬天的到来,我拉紧了外套,走在依然熙熙攘攘的街头,一切都没改变,却又似一切都不一样了,至少,至少在我心中,悄悄地住了一个人。


今年的秋天,比往年多了些雨迹,我依然坐在麦当劳里的那一个角落,看着柜台处忙碌的服务人员,看着店铺里一个又一个的过客,感觉自己是如此地与这一幅景像格格不入,悄悄地,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地来,夕阳西下,夜幕渐渐底垂,我拍落从空中滑落到我肩上的落叶, 却又碰触到更多,我忿忿地仰头怒望蓝天,一呼一息间,我的嘴角却轻轻地扬起,眼角不自觉地弯了,我禁不住笑了,满天星下,我看见了一颗流星,一颗属于我的流星,一颗永远不会坠落的流星,我看见了,在二楼对我挤眉弄眼的你,我,深深思念的秋天--初恋。


i wish 2 ask 4 some comment here, coz da main topic of this story is " city of autumn", i dunno this story suitable anot, coz when i rite this stupid story, i dun hv da feel, now i feel tat i lost stg in dis story, bt i dunno wat is it, can any1 tell me?? aiya.. me really cant rite ad lor, old ad, nid 2 retired ad, erm, da limti is 1000 words, so i cant describe more bout it, wat do u think i nid 2 rite more ar?? gv some comment ler, coz tis ll b da 1st article i ll post in ukm, ad 2 yrs din rite this kind of story ad, dunno i still can rite out da feeling anot... haiz... mafan~~

2 comments:

Sping said...

你这篇文章是要参赛的吗?
文笔是不错,不过比起以前,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点退步哦(不好意思实话实说)
少了什么我也说不出,或许,是不够深刻?
还需要一些体会吧~

麦片鱼 said...

我觉得是不错的问章
毕竟你是有底的人,写出来的东西都不会差得离谱。
但是,我觉得并没有震撼人心的感动。
少了点“感动”的一些东西。
但是我也想不出有什么感动可以加进去。
这就看你这操刀人要在那里下手了。这文章毕竟还是属于你的。所以,什么感觉在什么点才会表现出最“秋天'的感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