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一千个完美的理由 ~ 原谅我!!

为何我要成为一个医生~~ 追寻梦的根源~~

一路走来,摇摇曳曳,但,我却从未想过放弃,
也许那梦想太遥远,也许那机会太渺茫,
但我却只想随着落叶坠落的轨迹,轻轻地抓着微风的尾巴,
追寻着风,追寻着我的梦。。
也许是春天朝阳初上的那一刻,
也也许是夏秋月儿悄悄向我们点头的瞬间,
我的梦,就是如此地闯入我心间,驻入我心窝,
从此我的人生开始有了理想,有了前进的方向,
成为一个杰出的医务人员,渐渐地与我的人生,
密不可分。
我想为痛苦呻吟的病人们带来满室芬芳,营造满院欢畅;
我想为弱者们被染红的白色天堂带来盈地的光芒,创造无限希望!!
无论贫富贵贱,每一个人都拥有幸福的权力;
无论男女老少,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存下去的条件,
也许我们无法主宰生死轮回,
但我们却可以尽全力延续每一个生命,每一个生存的气息!!
有人说,天使,不一定会穿着白色的翅膀自由自在地畅游在蓝空中,
其实,医生也一样。
如果你拥有一颗想帮助他人、为他人减轻痛苦的心,
那雪白的白袍,自然加冕在你身上,
反之,既使你站在白色巨塔的顶端,
你也不过是个华丽的布偶。


风,轻轻吹起了,我随着风,寻梦而去。。。

嘿~~ 有没有觉得我很伟大咧?? 哈哈。。
如果我说, 这纯粹只是一门功课??
就好像考试那样,为了交差我才会写的 ~~
听说每一个医学院学生都要写这东西噢, 就好像是一种承诺吧?? 我也不清楚。。
英文或华文,我自然选择了华文版本喽,
虽然我自己也可以感觉到自己“有很多点” 江郎才尽的样子,用来用去都那几个字,失败失败!!哈哈。。。
现在的我啊,可能没办法花太多时间去运用华文喽,
连在KMM时期坚持写的日记,都这里后都没法写了,
太累喽,一忙完就差不多1点多2点了,
身体都快炸开,那里来时间写东西咧,哈哈。。

为何我要成为一个医生??
真正的理由连我自己也没办法回答,
那天和 DR CHUA 谈天时我有问他为何要坚持,他就很耍帅地说:BECAUSE THAT MAKE YOU DIFFERENT WITH THE OTHER,ONLY YOU CAN MAKE THE DIFFERENT, THE PAINFUL U FEEL NOW MAKE YOU SPECIAL, IF YOU REALLY FEEL PAINFUL, THEN ENJOY THE PAIN~
哈哈。。 这样也可以?? 叫我享受痛苦??
好啦,我会细细嚼噘他给我的这一番话,
暂时就先谢谢他喽,不是因为这一句话,
而是他帮我签了名,哈哈,解决了一个大麻烦~~
哈哈。。。关于那句话,等我真的领悟出当中的大道理后再来感谢他吧!!

要去读书了,晚安喽~~ 地球人~~ 火星金星木星土星~的外星人,今天我有礼貌点,也祝你们有个好梦,下次要来地球探望我们噢!!

1 comment:

said...

你果然是大骗子,恶魔转世,很不要脸的妖女。。。
但坚持梦想这一点和我很像。。。所以祝福你哦。。
说完自己都想吐!!
NO PAIN NO GAI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