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恭喜你女人!!

恭喜你女人!!你今天的表现真的是帅透了!!
整晚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,一次又一次的练习终于奏效了!!
真的很开心,当那个PATIENT笑着对我说“NOT BAD” , DOC。WONG 对着全班同学说,“QUITE GOOD” ,
本小姐的第一次 HISTORY TAKING,总算是和KOK JOO一起最高分通过!!耶~~
我拿到的题目是关节痛啊,虽然还是有漏了一些小细节,
但看在本小姐紧张得半命的分上, DOC WONG给我这处女秀打了和 KOK JOO一样的分数,
天知道那男人本来就是这方面的天才,
一上场就医生上身,整个过程都主导得很好,
但由于他是第一个,所以还是难免得犯下正常人都会犯的错喽~~
而且要在十几个人面前假装只有你和你病人2个人,还要假装听不到他们的笑声,真难啊~~
说真的,我真的很喜欢那个过程,
虽然在等待的时候我真的超紧张的,
但看到那个中年马来婆时,我就觉得比较放得开,也满能投入整个过程的,
25分钟,包括访问完那个病人,还要跟DOC WONG PRESENT 一次,
烦就烦在我用马来语访问,但却要用英语 PRESENT,害本小姐超紧张的!!
在这次的ASSESSMENT中,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,
例如面对病人时用语要彻彻底底地用普通话,
我所犯的错误就是这个。
本小姐一时口快就用了 DIABETES 和 HYPERTENSION 这两个字了,
哎呀~~ 所以中招!!
而且还被我同学们取笑,只因为我脸部表情让他们觉得我很38,
嘿!!太过分喽~~ 连 DOC 都说那是正常的表情好吗~~ 哈哈~~
终于结束了,哈哈,下一课轮到我们听剩下的5个表演了,
哈哈,他们也终于可以体谅到我们那种心情了,
而且在上课之前我一直都打算要下一课才做的,没想到被 DOC 押上了宰牛场~~ 哈哈。。
今天真的很快乐,除了学习成为一个医生,
同时我也终于感觉到自己已经是一个医学生了,
那种感觉,真的很奇妙,
接触到社会人后,我知道我要好好努力了,
除了要读好书,练好双手的技巧,锻炼自己敏捷的思维,
最后,还要学好国语,英语,华语,广东,福建~~
和病人沟通,语言是基本!
所以呢,现在本小姐在忙的事情中包括了和我可爱的室友聊天,
本小姐可是唷好好跟她学福建呢!!哈哈哈~~ 祝福我吧!!
明天的课好忙噢,我还是下网先好了~~ PBL 动都还没动到咧~ 还不死??哈哈。。。

傍晚安,地球人~~

2 comments:

小巴黎 said...

原来你们上课那么有趣?
对你而言,能觉得享受真是太好了。
看到你这篇文章后,冷汗一直流!
这些presentation会不会太恐怖了!
这么专业的东西!
你真的有医生的样子咯!恭喜恭喜。。
给我就死掉了。。speak English还要演戏。OMG。。
要加油哦。。
对自己有信心后就应该继续的相信自己可以办到!
上帝保佑你。

LC said...

听你酱夸奖我还真是有压力啊。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