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
12月的败家女

因为被CSP放了飞机,
所以2个败家女从HUKM出走,
跑去做Facial 兼提早Christmas Shopping了~

其实星期五就趁着午休和系友跑去Pavilion 的Padini Concept Store走了一圈~
可美好的星期六还是忍不住和“很久不见”的美女Esther (悲惨呐~忙到翻呐~),
出去Hiao了~
* 顺便去用掉我们的Facial 卷, 服务算不错,Facial 做得蛮OK,
Be New Therapy, 2Nd Floor, Sg Wang*

姜姜姜姜~~
我们的Christmas Shopping~~
Etude House:Yogurt & Honey Mask, Bonita: Purple Shoes & necklace, SEED: Beige color Female Wallet & Pants, && Naruko: New formula Night Mask~ 

好吧~我承认我是败家了~可看在这是我Final Year 开始以来第一次豪迈地败家,就原谅我了吧?
而且,几乎全是50-70 % 折扣的啦~
除了那个Naruko 晚安冻膜。。
很多人以为我皮肤很好, 可其实它太干了~常常让我很困绕~
希望这个Naruko 让我摆脱“干旱”的皮肤咯~

这次败家,让我和美女Esther 多了很多“Couple Items”~ 哈哈~
因为我们总是会喜欢雷同的东西呐~
可接下来,可能很难再凑到时间一起出去了~
考试, 真的很接近了~

只剩下19个星期了~~~~全力冲刺呐!!! 

最后,Manjung/ Sitiawan的朋友都知道,Aeon Sri Manjung (Jusco) 要开张啦~
这也是我老二哥即将展开的新旅程~
离开政府部门,参与Cosway 新Concept,经营 Cosway- Pharmacy~

Cosway Pharmacy, Aeon Sri Manjung @ 4 Dec 2012. 

之前的准备功夫~
本来打算回家大睡特睡的我,被老哥抓去帮他准备店面~
也顺便“参观”了一下里面~
除了会有Starbucks 之外,还会有The Body Shop, Giordano, Hush Puppies 等等品牌哦~
大家敬请期待吧!
作为有义气的老妹,我也恳请大家多多支持我老哥咯~
*很喜欢他的Bioglo Goats Milk系列的产品,味道很好闻呢~

最后,不知道大家知道MAMA( MNET Asian Music Award) 吗?
Bigbang -Monster in Me 这一段很好看哦!!
完全是高潮的表演呐~ 帅爆的舞台,几乎像是他们的演唱会似的~


4 comments:

Ielane said...

Love your shoes!! Bought from the sales too? LOL.

LC said...

yaya my dear ielane!! we bought it from bonita~
very comfortable & cheap~~ only rm20++ nia~
faster get one pair ba~ hehe~

Ielane said...

bonita?? inside padini also ke? lol so cheap omg!!

LC said...

no lar~ this one v sambil jalan in sg wang and saw it de~
bonita also everythgs 50%!!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