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0, 2012

Second Last

Medicine 结束了,不管我还有多少没读,
Surgery Posting 还是开始了~
我Clinical Year 的最后第二个Posting。 

2年前,Surgery是我第一个Posting, 
可以说他是我Clinical Year 的“启蒙老师”,
摸索Clinical Medicine的奥妙~
2年后的现在,
我本来希望可以到“每天看人家胸部”的小组去,
可我的祈祷没让老天听见,
把我派去了“每天看人家屁股”的小组去~
可这也不错,
尽管大家都说会很忙很累,
可是都“考试临门”了,就拼了吧~
我相信不管是哪个小组,都会获益良多的~ 
* 乐观点想*

系友“很残忍”地提醒我们现在只剩下97天了,
然后就要迎来人生中重要的考试。 
很彷徨,不知不觉就真的很靠近了,
很紧张的,不是吗?

这星期又要出发去T。Intan了~
唉。。真的要生醒点好好读书了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