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挫折

为期2个星期的 Attachment 结束了~
星期五上完课,即使被迫自己提着重到要死的行李,
冒着大雨到车站塔车兜转,
我也要回到KL来。。

受尽委屈的2个星期。。。
让我对这个地方充满了抗拒,
怎么会有这么“自私, 贪钱”的人呢?
重点是,不是她在教啊,教1个还是10个,都是一样的钱,
为什么要那么计较?
人在他人的屋檐下,我也只能低头了。。。

那么无助的时刻,和朋友几乎算是盲目地到处碰壁,
和朋友站在一起,
不能恐慌呐,要镇定自己,稳定下来呐,
要坚持下去,只是一个挫折,
我告诉自己。

约了当初一起思考未来的朋友见面,
我告诉朋友,
当初我做了这个选择,
就该学会坚强点面对了不是吗?
只是为什么,说着,眼泪还是会流下呢?
我没有后悔,
只是挫折的滋味,
一次比一次酸涩,
会不会有甜果在尽头?
如果不去期待,
或许就会少一点伤害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