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, 2012

DIY- Esther's Birthday!!

很久没有Po  最近 DIY 的东西上来了~
其实是之前放假在家的时候就剪剪贴贴到7788的玩意儿~

这是美女Esther  的生日祝贺卡~
正面~ 用了我最最最喜欢的一卷Ribbon~ 坦白说剪的时候还有点舍不得的说~哈哈~

很多人以为我用闪亮的GLUE来写这些字~可只要用上一些日常用品,让他们发挥创意,其实没必要花钱买那些多余的GLUE啦~
it's your Birthday dear Esther

内页~其实是为了掩饰之前的错误才粘上这些花花绿绿的爱心的~

内页~~~ 悄悄拿了我老妈子用来车花边的蕾丝来做装饰~
卡片加上信封~~~其实画了RunningMan 在上面~哈哈~纯粹搞笑~

最后,还是我的标志啦~~~ 哈哈~
我很喜欢自己做卡片~ 
一来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,把自己的想法“写”出来~
好看难看都不重要,心意传达才是重点呐~
所以我偶尔不明白为什么人说自己做不到这样的东西,
只要努力尝试了,就算不成功,也不会差到哪里去~

还是要祝福美女 Esther, 生日快乐哦!
Happy Birthday, ESTHER!!!


最近做SSM做到就来要疯了,重做,重做,重做!! 
好像看不到尽头那样~ 很Stress 一下。。。
遇到天气冷得下雨天给自己煮了一锅海鲜TomYam~ 热热的,很暖哦~

好吃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