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12

屋塔房王世子 大结局


追了2个月多,终于大结局了~
3月份开启的韩剧大战,个人认为《屋塔房王世子》大获全胜,把《TheKings 2 Heart》,《时尚王》,《爱情雨》都比了下去,让人每星期四,五(PPS)都在追追追~

坦白说,我不喜欢这个结局,还有点希望就演到第19集算了,
我不想看到我家帅气可爱的王世子一个人在300年前的朝鲜啊~~~~
我还以为在他把世子妃事件搞清楚后,
他会回到事件发生之前,然后改变结局~
T。T

我个人认为这次的结局很妙,
到底300年后再一次出现在首尔, 朴荷,面前的那一个,
是昏迷后苏醒过来的泰勇,还是再度穿越的王世子殿下?
个人自己私心地希望,是那个可爱到不可一世的王世子~
虽然那只是想像~
他不是说,“如果死后能够和你相遇,我想立刻去死”,
然后那个泰勇/王世子殿下就出现了?
该不会是王世子在300年前死了,
然后穿越到300年后,用了泰勇的身躯?
不然泰勇哪里会那么突然就好好地醒来了?
可是哦,王世子好像不像泰勇那么会画画。。。
抑或是,真的是泰勇,
可在朴荷眼中,他是王世子呢?
编剧把我搞糊涂了~

如果我是编剧,
我还比较倾向于把朴荷穿越到300年去,
去体验当初王世子一行人穿越过来时的心情~
然后续集大概可以拍一个《朝鲜的蛋包饭》之类的~

总之我就是不喜欢看到王世子一个人在300年前的朝鲜。。。

可以预见的是,尽管今年有满多好看的韩剧,可我想这部戏大概会在年底的电视大赏上获得不少奖~
 如果有最佳组合奖,我可以把它颁给王世子殿下,尺山,满宝,和勇术吗?
太喜欢他们4人穿着红黄蓝绿的运动服在街头走动的样子了~
太喜欢他们4人一开始就把朴荷家搞到乱78糟的样子了~
太喜欢他们4人满足地吃着蛋包饭的样子了~

搞笑的绿红蓝黄运动衣~

300年后,我也爱你。。。

杀青了~~~有爱的有天和韩智慧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