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12

幽灵

心情不好的情况下看了这部电视剧-- 《幽灵》~
说真的,半夜看还真的有点给他吓到一下,
看到某些画面还有点心里发毛,这到底是不是韩剧啊?

嗯,这部大概可以算是悬疑剧吧,还带点侦探性质~
是我还蛮喜欢的大叔 苏志燮主演的,
其他演员还有李妍熙和崔丹尼尔~
是继《屋塔房王世子》后播出的电视剧~
这部戏主要是以网络犯罪为主题~
主角金宇炫(苏志燮 饰)是一个网络警察,
原本是网路搜捕队的队长,
显示和网络 Hacker “Hades”进行智对智的对决,
然后陷入了一起女星被杀案,
然后,悬疑的故事就开始了~~ (都在这说了还看什么呢?) 

目前只推出了6集,每星期三和四更新~
我觉得这部戏还蛮好看的,
一来是我最近很得空,
二来是真的还吸引人的剧情~ 
三来, 我很喜欢苏志燮大叔,
哈哈~他其实很年轻啦~
只是和最近的男主角比起,就稍微大年纪了点~
四来~这次是新的剧情呢~从《拥抱太阳的月亮》的武侠爱情剧,到《屋塔房王世子》的爱情喜剧, 到这次的悬疑剧!
完全不同路线,完全满足我喜新忘旧的性格呢~
第五!这位大叔让我想起中二(大概?)那年播出的《巴厘岛的日子》~
想当初我和CSP都疯狂喜欢那部剧的说~
可当时我们比较喜欢赵仁成就是了~


觉得这部戏很好看!! 推荐!! 

幽灵

最近推出的韩剧《I Do I Do》我也看了!
大概15分钟?就觉得没有很想继续看下去了~
而金在中的 《Dr JIN》, 
因为我不喜欢同时追2部戏,就暂时不看了~


今天是父亲节~
我想在这里祝福我老爸~
希望他和我老妈会继续幸福,健康~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