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12

DIY- CHuiUng'sBirthday~

终于把我们的study results 在department present 掉了~
Stressor 少了一个~就能更加尽兴地玩~ 
*下星期大概就可以回家吃蛇几天了~XDD

是翠纹的生日的说~
因为一些原因,提早了一些庆祝了~
当然之前很得空的时候,也DIY了一张卡片~
之后要开始clinical posting了~这张大概会是今年的最后一张?
生日快乐咯~

甲虫?没办法, 我只有这个图案的礼物纸啊~ 实际上是为了掩饰之前写得太丑的字才大幅度地贴上这些图案纸的~

个人很喜欢这个部分~ 把丑丑的字体完美地掩饰起来了呢!
By OLC ^^ (Sdn Bhd) 

在做SPSS Analysis 时临时起意画下的“信封”~
23岁了! 
虽然只是一个不值钱的卡片,
可礼轻情意重嘛~
该死的是我忘了charge 电,
结果相机才拍了一张照片就没电了~
我还真天才啊~哎哟。。。。

横竖反正,生日快乐咯!

PS:
本小姐最近在筹划一个计划,所以在收集马币10仙硬币,目前还差一枚1994年出厂的, 恳求哪个好心人如果刚巧有这一枚我找了好久的1994年的马币10仙硬币,请考虑考虑和我交换好吗?本小姐把整个扑满都找光了还是没收集到这一枚~先说声谢谢咯~
计划完成后会PO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~^^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