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29/2/2012 Study Week D5

应该要做一些特别的事情的,
在4年一次的2月29日~
如此一来,4年才能庆祝一次纪念日了~

可我最近真的很郁闷,
我需要大声地大笑一场,
我需要不克制的大声喊叫,
让那些缠着我的负能量离开我~
我大概是需要去公园疯狂地跑一场,
让我的endorphine 直线上升,
至少不会像现在一样死气沉沉的,
这一次真的很压力~
第一次有这么糟糕的感觉,
每天读书读书读书,几乎要崩溃,
想法A跟我说放弃啦放弃啦,
想法B 跟我说你不是知道自己一定会读完的meh?
每一次考试都会这样,庆幸的是B没有输过~
我的意志还不算太弱~
可这次我觉得自己在经历着depressive episode,
这几天一直有depression, anhedonia, insomnia, fatigue, guilty。。。
等14天一到我就要diagnose 自己MDD
然后去拿一点SSRI回来吃~
看,我的insight 还算不错了ho~

可我不能让它发生呐,
我这个指示最近压力太大了啊~
buddy 跟我说可以的,明明再难的都过了的说,
是啊我在压力什么啊?我难道做不到吗?
当几千几万个人都做到之后~
我该自己打救一下自己了,
明天就去大跑一场吧~
跟那负能量说再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