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昨天我18 + 5岁了~

很不想说自己老了,
所以喜欢美女狒狒说的,我现在是18 岁 + 5了~哈哈~
要真心诚意地感谢大家~
陪我一起变老~

很久没有那么开心地讲电话了~
好像没什么话题是不能聊的~
感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给我“超准时”地唱歌~
然后讲电话到我耳朵都好像冒烟了~~
谢谢你们哦~好爱你们哦!
希望我们的话题没有终止的一天哦!

然后要感谢朋友们陪我玩了一整个晚上~
是今年第二次庆祝生日了~
虽然大家已经累倒要疯掉,
虽然大家都在忙准备考试了~
很感谢大家呢!
希望我们都可以顺利度过每一次的挑战/难关~
然后在2013年顺利从medical student 晋升为 doctor~
虽然还是houseman 啦~哈哈~
PS:不过首先要祝福即将要考short cases 的 阿Ngan &翠文~要加油啊!!

感谢大家的来电,短信,留言~
还有要感谢我的老同学们发的MMS,
虽然照片很Blur, 可还是感谢咯~
PS 2: 真的是太Blur了~连字都看不清楚,就不放上来了~

就这样~
我18岁+ 5 了~

喜欢那张很可爱的卡片~真的是太精致+ 内容搞笑了~
而且秉持了我废物利用的精神~ 

今年给自己买了一支很喜欢的collagen 护唇膏~对我来说超级贵,可真的是太喜欢了~

来张奇怪的“双眼镜”照当作23岁的宣告式咯~


希望我们都可以很帅气地度过这一年咯~


掰掰~

1 comment:

Snowing said...

*松一口气* 还好你没放上来~
不过我有收着,如果还想看,告诉我哦~
哈哈哈~
生日快乐吖,亲爱的~ 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