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当我30岁了~

我认识甲。
10岁的时候,
他人见人爱,家庭美满富足,学校学术体育一级棒~ 
在那个年代,算是一个很幸福的孩子~

转眼20岁了,
他误入歧途,家人责骂他朋友远离他,还说什么文凭呢?
他说,他很后悔,他的人生毁了~

放眼30岁去,
我希望考验就此结束了,
他的人生可以回到正轨,可以拥有幸福的家庭,富足,常乐~ 
然后他就可以笑着对着他的孩子说,不要走爸爸走过的路~

可那只是我对他的祝福,
毕竟30岁的我,的他,还是一个未知数,
人家说光阴似箭,可时间是不是能改变一切?
我只是没想到的是, 时间改变了他本该是美好的少年~

那天和朋友聚餐,
聊到了以前,现在,和未来~
当初说要继续深造的朋友早就工作几年了,
当初悠闲过日子的朋友现在拼搏得很,
最甚的是,当初说要读法医的朋友,现在容身IT界~
而我自己,打算大学混几年就去抢钱的人,现在正处在水深火热中~
太多的因数,改变了我们以为的未来~

然后她们谈到了志向~ 
朋友乙说要在5年把自己嫁掉,
朋友丙说要赚钱做大老板,
朋友丁说要转换工作环境,
然后我想到了自己,
当我30岁了,
我该是什么样子呢?
如果人生可以有一个checklist 是不是会方便很多?
嗯,我好像担心得太早了哦?

当我30岁了,当你30岁了,当他30岁了,
那些年,我们一起聊过的梦想, 
验证~
希望那个人会抱着宝宝拿着奶瓶来聚会~
希望那个人会拿着电话跟客户说和她说话是每一秒计时收费的~
希望那个人,那个人,那个人, 那个人。。。
都幸福快乐~

30岁的我们,也该像他一样笑得幸福啊~哈哈~

30岁的时候,我想让大家相信,我厨艺很好~不要怀疑我会自己DIY创意的东西哦~哈哈~好像有点难~

2 comments:

麦片鱼 said...

当大家都30, 你们会不会还是那么38? 我很好奇。

LC said...

当我30岁了我再告诉你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