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BlackOut Night~

那时大概是凌晨2点多一点,我忙完case write up,
正在趴在床上读我prof 给的learning issues~
我大概可以不要脸地说我那时还满认真地读着,
所以我没有听到她们说的“Bomb” 一声~
我只知道,房间的灯闪了几下,整个房间就暗了~ 风扇也停了~
摸到窗口旁一看才发现整个KTDI 好像都暗了下来~
然后就是一阵又一阵的闪亮出现在天空中,
我以为是雷电,可都没有雷声,也没有下雨的迹象,
那阵闪亮几乎可以说是continuous 的,维持了很久下~

停电,热到爆~
衣服都湿了,翻来覆去整晚几乎都没睡到。。。
今天早上去上课才听说原来凌晨时分我们隔壁隔壁的block 电箱爆炸~
有爆炸声,有焦味,有失火~
难怪那么恐怖~
难怪整晚都没电,直到我早上8点去上课都还是没有电源~
所以我凌晨看到的那阵闪亮,
原来是因为电箱爆炸...

从小学,到中学,到大学,
经历过一大堆的火警演习,
这却是我第一次离失火那么近~
而且失火处还是电箱,还是在基层,
万一真的烧起来,都不知道要跑上楼去远离它,还是跑下去逃难~

可多亏我们英明的宿舍校长还算积极地去解决,
所以我们的宿舍已经恢复电源供应了~
希望这种事在我有生之年都不要再发生了~
因为我回想了一下还真的觉得满恐怖的咯~

1 comment:

Chloe Yun Yun said...

真的好可怕...我听到爆炸声还有看到闪闪电光,还一度以为外星人来袭。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