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丑陋的女人 + SuperMArio NIke

说真的,
大声嚷嚷的女人真的很丑,
对着一群已经成年的学生,大声嚷嚷,
更加丑陋。 

虽然我们可能签名签地慢了一点,
但我必须认真地跟那个很丑的kakak说,
我们是很认真地在美丽的星期六一早起床来上这一堂课,
我们不是特地在这么可爱的早晨从狗窝里爬起来给你签大名的,
谁那么有空在prof 飞个不停教个不停的时候停下来签名啊?
而且谁知道4个小时的课最后一个小时半就结束啊?

你在那边鬼轰什么啊?
我们是小学生吗?收起你自以为是的一面~
人家prof 都没开口说话了,你这个kakak鬼叫什么?摔什么门啊?
更年期要到了就去O&G 找Prof ZaiXXX~ 
我也不懂做么一定要找 Prof ZaiXXX~ 纯粹提议下而已~
有狂躁症的话麻烦去pyschi 报到~刚好给下一批学生做cwu~ 

女人啊女人~
你是自找的啊~
完全把自己的脸给丢光了~
就算你美如天仙(事实上是相反的)~ 
你开口胡乱鬼轰鬼叫的时候,
你已经是全世界最丑的女人了~
把身为一个人,最基本的,礼仪,态度,都丢光了~
还化什么妆呢?还穿什么名牌呢?还提什么LV 呢?

请看看站在你身旁,至少比你年长10年的prof 吧~
看看人家的气质,就会明白为什么人家是被大家尊重的prof, 
而你却只是个随时都可以被取代的 kakak了~
做一个最普通的女人,
请保持最基本的生活态度,
还有,
请好好提升一下你的EQ吧~
 不要没有IQ, 还丢了 EQ啊~
你是还没进化的猩猩吗?还是人猿?
又1:最近闹到轰轰烈烈的“干净”行动,造成人心惶惶,本人秉持着中立的态度,所以没有什么伟大的意见,要不我会不会被大专法令踢出校?哈哈~也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安全,敏感时期,就不要随便出门了,就算出门,也不要穿黄色~现在在darurat呐~突然想起那个1948-1960的故事了~(天,年份我该没写错吧?) 哈哈~

又2:恭喜我家2AM成军3周年啊~现在很累,明天不累的话在上来好好祝贺他们一下!!

祝贺祝贺啊!!KKap Kwon daebak!! 2AM Fighting!!
又3:和大家分享下我很喜欢的一双nike鞋子~想要super mario的!!可大马有在卖吗?
喜欢青色的版本,无论图案还是颜色,都是超帅的!可我有的照片就是这张红色的~
 

1 comment:

Chloe Yun Yun said...

那天给那女人吓倒。太夸张了~~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