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1

面膜~~

我不是那种很懂得怎样照顾皮肤的人~
护肤品也不是说没买,只是很懒得去用~所以一直都用不完的说~
可我很喜欢面膜~
与其是放在冰箱里冰过的面膜~
敷在脸上真的很舒服的说~哈哈~

之前遇到一个在学美容的朋友~
就和她讨教了一下~
以下是我了解后学用的步骤~
1。洗脸~~记得把洗脸霜搓出很多泡泡后然后才用来洗脸哦~不然很伤皮肤的~通常洗完脸就会滑滑的了~

2。去死皮~~ 也就是polish脸啦~记得要搽在脸部出油最多的T区,脸颊,还有靠近下巴处~~努力把死皮去掉后,脸就会嫩嫩的说~

3。去黑头~~ 个人最严要的问题~目前为止还在学如何和黑头说拜拜的说,我只能说,就用贴黑头的吧~

4。面膜~~ 把脸用清水洗干净后就可以开始敷面膜了~ 很喜欢这个东西~ 很舒服呢!要说的大概就是记得把敷上去的面膜在特定的时间内拿下来,通常都是15分钟这样吧~千万不要敷着睡觉觉啊~ 敷完后可以把还没完全干的面膜涂在脸上,或者就把它涂到手上吧(才不浪费啊~哈哈)~ 然后用手指按摩一下,让养分可以被吸收哦~

5。toner~~ 最后就像平常一样涂上toner, 日霜/夜霜,等等~

哈哈~听起来是很麻烦吧~不过其实真的不难哦~大概30分钟就搞定了~
听说1:(听起来算满逻辑的)用温水洗脸,然后才抹上泡泡洗脸霜,最后用冷水洗干净,对皮肤比较好噢~

听说2:要如何知道面膜好不好?听说,把面膜拿出来的时候,如果水滴一直滴落的话,就是劣等货;反之, 如果可以美美地拿出来,美美地敷到脸上的话,那品质就还可以~ 不过这个只是听说哦~

听说3:敷面膜最佳的时间点是:晚间8-10点之间哦~听说这段时间皮肤吸收到最好~

Essence Mask - Etude House
Offer Price: 5 Pieces - RM12
Normal Price: -

恋爱分子- SaSa
Normal Price: 6 Pieces: RM 30 ++

SUNPLAY Whitening Mask
2 Pieces/ Box
Normal Price: 2 Pieces- RM 11 ++
Offer Price: Buy 1 Free 1~ (YEAH)
 我很喜欢收集不同的Mask, 用过很多种,这三个是目前放在我的盒子里的~
今天和朋友去逛街发现Etude House在销面膜~5个Rm12, 平常大概一个要RM5 ++ 吧?我选了那个根据店员说比较滋润的~啊本人最近太没照顾皮肤了,变得又干又黑的~
用过之后的感想是:OK~ 还可以~哈哈~

第二个是我最喜欢的恋爱分子~真的很喜欢这个面膜,敷完有觉得皮肤变好一点~虽然我不敢说这没有心理因素啦~哈哈~ 这个是敷脸和颈项的~不过这个比较少有sales,所以还是乖乖掏腰包去Sasa买吧~

第三个是我偶然在guardian逛逛时看到有sales才买的~ 之前有看到朋友在用,想说应该还不错,用过之后觉得,还OK~ 敷过有舒服开心的感觉~哈哈~

最后要推荐一个我觉得还不错的面膜,是假期时去watson买东西时看到的,当时在做推销(我猜啦~), 店员强烈推荐,拉着我讲了半天,又拿洗发精,又拿沐浴露,最后拿了面膜出来,(没错啦当时店里只有跑去买眼药水的我啦,就那么倒霉被拉住遭强力推销了)最后我就买了2个~是保湿和美白的~ 用过之后觉得,耶还不错哦~ 有觉得皮肤在很舒服地呼吸~哈哈~哦对了,这个是大嘴巴的爱莎代言的~

SexyLook双提拉面膜~
Normal Price: RM5.90
Offer Price: Rm 3.90
我用过的面膜真的是多到数不清,每次都买一两个试试,不过你看, 其实我有倒回去买的只有恋爱分子, 其他的我都没再买的说~哈哈~

也看过很多人推销eye masks, 我用过Etude House, TheFaceShop 和Elianto的,每次都说对黑眼圈有用,可是哦我都感觉不到有用咯~虽然也可能是因为本人真的是太习惯迟睡了啦~哈哈~谁有真的觉得哪个好的推荐下下~

坦白说,面膜大概是要满常用才会有效吧?像我这样一个月都不懂会不会用一次的, 真的不容易感觉到有什么有效咯~不过啊,每次兴致来了敷面膜时,心情都会变得超好的~ 我想那个真的很重要吧,大概没什么比心情好对我们的皮肤更重要的了~ 哈哈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最近报纸上报导很多有问题的面膜,要注意下 :)

LC said...

我有注意到了~谢谢提醒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