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他说你讲我你说--说说讲讲

哦~很废的标题!!讲来讲去,说来说去,到底是谁说谁讲??
最近被朋友影响,整天在讲讲说说,说说讲讲, 谁叫我现在在jkm posting呢?比较有时间废~ 
嗯~还真的是很废虾,算了~ 还是当作我没说过好了~~ 快速!!倒带!!

jkm就要结束了,马上就要考viva, 然后去medicine了~呼~说真的,我还真的满怕的,很怕自己viva考不好, 本来就不是一个聪明的人了,还要在那么短的时间里马上回答,我怕自己会口吃啊~卡下卡下,分数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~唉~真是命苦~

对了!!我现在人在KL了~~这样招摇地宣布后应该不会有人问我人现在在哪里了呱?? 哈哈~ 有很多照片想和大家分享呢~


筹备筹备!!!要做重头活动了!!@ kg parit 11!!!


intervention program!!! 恭喜我那些38的朋友终于成功地把活动举办了~~还好一切顺利哦!!


芒果3人组!!很邪恶的想法,自己去买的总是没有那种自己去采的好吃~事先声明,我们是有问过permission的~哈哈~我们几乎可以说是采芒果采到出神入化的地步的说~


绿豆+番薯=你想象不到的好吃~~哈哈~因为是我们自己煮的啊~只是甜了一点。。。。糖放太多了啦~



好吃的Tomyam锅~虽然我本来是要煮蔬菜汤吧~横竖反正,就是煮了tomyam出来~ 是和朋友一起煮的哦~好吃!!**拜托不要再说我不会进厨房了好吗~哈哈~


谢谢老大从麻玻带回来的otak2, 有好吃哦~


我们要去看萤火虫了!!一路上大家都在唱歌,很有毕业旅行的感觉哦~虽然没有我的超级贵宾们那么疯狂啦~怎么办呢?我很想念我的超级贵宾们呢!!推荐大家如果来kuala selangor一定要去看萤火虫哦~


kelip-kelip kg kuantan!!! 真的是超级美超级浪漫的~~就好像有很多颗圣诞树围绕着你一样哦~而且刚好我们去那天天气还不错,真的看到很多萤火虫,在树上闪闪发亮~而且船夫还不错,兜我们都树下, 萤火虫就在手上发亮呢!!真的是很美啦!!不过请大家不要拍照哦~flash会吓到他们的~~如果有一天这些可爱的亮晶晶真的绝种了,我会很光荣地和下一代的人说,我曾经看过很漂亮很漂亮的萤火虫哦!! 哈哈~~


RM40/ boat, max: 4ppl/boat~


有没有很串???哈哈~我们大概真的是太疯狂了吧~在2010年结束之前老大决定实现他的承诺,带我们去安顺吃猪肠粉!!虽然我不是说很少去,不过这样和朋友一起去还是第一次呢!!老天,我在2010年结束之前多了一个第一次呢!!哈哈~


一定要放这张照片上来!!我自己觉得很好笑呢!!很像昆虫的眼睛~~哈哈哈哈~~我大概是疯了~好啦,我承认我本来就没有正常过~


在安顺斜塔前拍照~


到此一游!!!


许愿池许愿!!当年在马六甲许的愿,算是有实现了一半,这次会不会实现全部呢?? 哈哈~


大合照!!


在安顺街头喝豆水~~很甜呐~真的是很甜。。。


在一间叫58档的小食中心吃沙煲饭~~还可以~


在一家叫三少爷的店吃好吃的猪肠粉~~加料的最好吃,虾和kari的就没有说非常好吃咯~


回去之后还有new year eve 的bbq活动, 只是他们都把东西烧完了~我不喜欢吃那个,我只喜欢烧啦~


要回去了~很舍不得~虽然平时没个星期都迫不及待要飞回kl,可是现在要回去了,就开始有点舍不得。。 我也搞不太懂,我到底是舍不得那里,还是害怕回来medicine posting??

横竖反正,jkm posting马上就要结束了~要感谢很多很多朋友,太多要数就有点长气了,总之就是有感谢你,感谢他,感谢大家~哈哈~


马上就要放假了,得空再上来88咯~

2 comments:

Chloe Yun Yun said...

干嘛戴那么多黑眼镜啊...哇哈哈...搞笑咯

LC said...

就是要搞笑啊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