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近况~

很神奇的吧我竟然在上网, 在这凌晨4时17分。。

刚泡吧回来, 喝了点调酒, 有点累。。 忘了, 我现在在度假, 哈哈~ 旅行中, 短暂却十分愉快的假期, 哈哈~ 大家都睡了, 我却比较想上网看看, 哈哈~

过几天要出去外面聚聚,风在决定时间地点后刚又临时有变卦,啊~ 说到这个我还有点同情小巴黎的, 因为她负责和风联络~ 我的天, 我十分敬佩小巴黎耶~ 我看我是实在没那个耐心等风大姐不懂何时, 甚至不会回的信息, 相信我, 我会抓狂! 哈哈~ 要向小巴黎一鞠躬啦! 希望风大姐可以早点决定时间和地点, 让我们重新通知其他人, 天知道小巴黎和我已经通知完其他朋友了, 晚上突然来个大变卦~ 昏倒~ 哈哈~ 希望可以如期进行, 或影响不大喽~

二哥下星期就要结婚了, 时间果然过得去很快, 想当初那个比我还会玩的小伙子现在竟然要娶二嫂了!! 而想当初刚迎接2位数年龄的丫头, 现在已经是打开2开头的年历了~ 去年还和狒狒她们说我想烫头发买靴子的, 只是一年已经过了, 我始终还是没做到, 时间真的那么快, 一眨眼间, 我甚至已经读完大学一年级了。。老天, 我是真的老了~ 说会二哥那小子的大日子, 礼物我还没买, 也不懂买什么好~ 本来想就送他mp4的, 可是想想好像不是很适合当结婚礼物, 所以送了mp4后还在想要买什么做礼物~ 烦啊~ 还好另一份大礼在和巫女“推来推去”的情况下找到飘雪大美女来操劳, 哈哈~ 想想还有点不好意思呢~ 相信我, 真的有那么一秒钟的时间我是不好意思的。。哈哈~

好累哦~ 明天恐怕是睡不醒的了~ 晚安喽各位。。
祝大家假期愉快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