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我们都已经长大, 好多梦正在飞~

昨天去了一个算是道别式的派对吧, 地点在麦家, 来的人有。。 薇, 娴, 彦, 璇,玉萍, 欣芳, 芊幸, winnie, 麦, 伟建, 律尹, 大发, 大敏, 永耀, 德建, 可强, 国权 , 元勋。。。等~

好多人又要离开了。。 大家, 都长大了!! 璇要飞到印尼, 元勋要飞到台湾, 芊幸要去新加坡,伟建要飞英国, 而娴也决定了要飞去砂劳越~ 又离开了。。。 想想我们中学的日子, 好像才刚过而已, 没想到现在大家都要各自飞翔了, 好多好多朋友都要飞出去了~ 知道我今天的标题是什么吗? “我们都已经长大, 好多梦正在飞~~” 我不确定歌词是不是这样, 可是应该也错不了太多, 这首歌, 是很久很久的<红蜻蜓>, 最近突然想起这首歌来了, 我还记得哦, 在中四那年获邀去teluk batik那边的一间餐馆庆祝PMR成绩之类的, 我们那时好像唱的就是这首歌, 而现在的我们, 是真的长大了, 真的要梦飞翔去了, 时间, 果然就是这样流逝了, 一点痕迹都不留。。

各位亲爱的朋友, 每一次来聚会的人, 越来越少, 但我会好好记得你们的, 大家珍重再见喽!! 我们的梦, 在飞了~

4 comments:

小巴黎 said...

保持联络。

夜公主 said...

对啊,觉得各奔前程好不舍哦!\(*.*)/
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。

Unknown said...

嘿,我是去印度啦,啊哈哈。。蒙蒙的你 =(

LC said...

pariskid..
yaya~ keep in touch.. think u r in kl nw.. haha~

connie..
hope all of us ll hv a bright future~~

charleen~~
paiseh paiseh~~ hehe~~~ "technical problem"... 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