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当泪往心里流

今天的心情很糟糕,已经拿到考试成绩了,很难过,因为我竟然有拿C+, 很不能接受自己这样的成绩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离C很遥远了,而且知道这成绩代表什么吗?代表,我只差一点就要回来重考这张考卷了,想到这里就觉得很难过,明明跟自己说过不要跟别人比,但在拿到成绩的那一瞬间,我真的有种眼泪就要往心里流的感觉,因为我知道,一个人在外,外在的坚强还是要建立的, 而且今年的考试制度又改变了,变到很难很难,我能怎样?? 压力在第一天就有, 加油加油吧?? 这是我常对别人说的话,但要跟自己说,才发现,要加油,不是那么容易的事。。。

今天心情不好,就不聊了,大家晚安!!

3 comments:

小巴黎 said...

我来和你说,加油~

EriN said...

说得好,叫人家加油很容易,自己就很难做到。人渐渐的长大,很多东西都要学着释怀,从不能接受到后来慢慢学着接受,也可以说是被逼接受。生活还是要过的,伤心痛哭过了,明天太阳还是照样会是升起,又是新的一天了。或许十年后,你回想时会觉得很傻,干嘛那么笨呢。哈哈!!记得朋友和我说过,上了大学和以前念书不一样了,要学习接受,过关就可以了,因为过高的要求会让你喘不过气来。毕业后,不过之前成绩怎样,你们在人家眼中一样是医生,没差别。工作是靠经验和良好的态度来取胜的。也不是代表成绩在现阶段不重要只是努力过了关就好,不必太执着。朋友,衷心地祝福你。哈哈!!

LC said...

小巴黎。。
你也加油~

erin,
对啊~跟自己说加油真的很难。。。 很多时候说要看开,只是到现在也还困在死角里,难过,我想还是难免。。 过不了自己那关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