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12

午夜惊魂!

好吧我承认我很任性,
3个小时内更新部落2次, 好像是开部落4年多来的第一次~
因为等等就要出发去那个不能每天爽爽就上网的地方,
所以现在拼命上网~
然后我发现了这个乐趣。。。。

试过在FB上看看你和你朋友之间的联系吗?
没有的话,今天开始可以得空去看看了~
很有意思的说~
去看你的Friends,
然后See Friendship~
而且要让它随机的哦,如果硬是跑去Change Cover Photo就没意思了~


主题:午夜惊魂!!!
Friendship:Me & Esther~

没想到我和Esther 的Cover Photo竟然那么恐怖!我自己看到的时候都吓倒了~哇咔咔咔!!!

主题:丢脸丢到云上去
Friendship: Me & Ah Ngan

结果之前在云顶学BEG 摆Abracadabra 的姿势成了Cover Photo~ 真的是很丢脸下~LOL

主题:不知云云
Friendship: Me & Susan

我和亲爱的的Cover Photo竟然这么Random~  
主题:正常
Friendship: Me & Ng XY

好吧,算是正常一点的Cover Photo了~ 好不容易才找到正常一点的说~
大部分都是一些很奇怪的照片~LOL

其实看See Friendship 也让我有点感触~
看到很多友好的朋友,我最后一次和他/她联系竟然是好几个月前!? 
Eiiiiiii。。。
网络,到底是联系了我们,还是让距离更加遥远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