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一场恶梦

这次的考试就好像一场很想要醒过来,
却又很久就这么继续下去的,一场恶梦。

我忘了自己现在是clinical year 的学生,
考试时 practical 的经验才是最重要的,
每天每天都看到的fluid management,
我回答不到,
对不起,我不知道应该要用1/5NS+ DEX5%, 还是1/2NS+ DEX5%~
对不起,我不知道应该要用多少ml, 多少% 的NS,
对不起,你那个该死的一题3分半的选择题我真的回答不到~
15分钟回答10题选择题的确不难,可那每一题是3分半啊,
他X 的我多错个两题说不定就KO然后准备TCA了~
我可以不多想不多考虑2分钟吗?
他X的短短15分钟我有那个美国时间慢慢一题一题去分析吗?
而且还要带我游花园游个几圈,不多看一眼不多想一点就Byebye~
而且不是考Anaes吗?那为什么不问我Pre-op assessment, 不问我anaes agents 呢?
不是很喜欢问我们药的么?T.T

然后明明就有Ear, Nose, Throat, 3个部位的ENT,
仅有的10题里就问了不懂多少题我3个星期short posting里,大概只看过2-3个case 的Neck Mass,
为什么要看不起Ear呢?为什么要忽视Nose呢?
早知道我就一个字也不要读就去考,
反正结果都会是一样的~

12/3/12, Triad OSCE,
拜托了,我真的很不想把假期花在 KTDI,
放我回家去,好吗?
保佑我!祝我自己好运!
祝我战友们好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