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12

突破

默默埋藏在潮湿黑暗的泥土里,是带着渴望看见太阳的心,挣脱重重困难。。。它带着期待,冲破顽固的躯壳,微弱的生命,终究突破了,自己。

当我在那marking好的胸部到腹部
拿着刀在医生的“注目”和指导下切割
我看着没有抖动的手 感受平稳的心跳
我想,当它渐渐成为学习生涯里的一部分时,
我突破了1年前的心理障碍

我想起一年前的我拿着橙色卡片
站在看台上第一次接触陌生的死亡
当下的恶心感和排斥感

我很感谢学校给了我那么好的exposure
虽然我想,
写完那2份报告 考完该考的考试 后
我大概会让自己,
距离那张XX台 远远的
虽然那种感觉不是讨厌也不是害怕
可我想,
那距离喜欢,
还太遥远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