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12

久违的好心情~

很想像bigbang 胜利在得奖的时候那般“突槌”地感谢起这几个月来那么辛苦却不曾倒下的自己,
可是我实在是做不到咯~
昨晚和妈妈说我真的超级担心不能过,
心脏都在疯狂地乱跳,
今天早上也是一醒来就一直盯着电话看,
等消息,等消息~
终于,
1630左右,
我最亲爱的晓荔同学,给我打了电话来~
看着来电显示,心跳大概有200下左右,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感谢老天!感谢观音菩萨! 感谢神明!
我简直就是要痛哭流涕了~
终于,
officially final year medical student
了~
我会好好加油的,在未来的一年里,
更加努力,去做好我的本分~
这样才不辜负老天,观音菩萨,神明,的保佑~
这样才不辜负辛苦栽培我们的老师们~
这样才不辜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们,
这样才对得起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们啊~

这是最后一篇 红豆_第8学期-Clinical Yr 的生活 了~
我们final year 见咯~

PS:天! 感谢我心脏默默负荷我不时冲到200下心跳的压力啊~
PS2:就算在OPthal 那一科给我一颗新月也没关系了~ X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