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空虚感

忙完一天坐下来,
身体的每一根骨头每一条肌肉都在投诉说它们很累。。
我很忙很忙很忙很忙~~
我很累很累很累很累~~
然而我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伟大的事。。
空虚咯。。
我到底是在为什么而忙碌而疲累啊?
有时候还真的会想,
我到底在坚持什么啊?
我放弃算了啦~
坦白说,这种想法绝对不止一次飘过我脑袋~

突然觉得很对不起我家好人Supervisor。。。
他那么积极,而我却那么懒散。。
给我摔一巴掌吧~
该清醒点啊女人!!!
绝对要认真读书然后帅气地及格啊!!!

1 comment:

lynn said...

加油噢=)
虽然没办法帮到你什么,可是如果想有个人说话,i'm always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