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那一点点感想~

说真的,最近真的感到很压力~
努力,努力,努力,过后,
迎来的是,挫折,挫折,挫折。。。
每次都会觉得自己真的是大白痴~~
每次都会觉得自己怎么可能笨到这种地步~

有时会飘过放弃的念头,
想说,算啦~不要读啦~不会就不会咯~
可每一次,这种念头飘过的时候,
就会忍不住感到很可怕~
好像自己给自己安排好的未来会在短时间内被自己破坏似的~
突然, 就有了那么一点点地感想~

人啊,好像坚持地越久,放弃就变得越难~
坚持,需要很大的勇气,
可是要放弃,大概需要可以毁灭自己的力量吧~
我这个人,大概还做不到。。



然后,一年一度的“狒狒聚会”又到了~今年大概可以说是她们3个出去社会赚大钱前的聚会吧~哈哈~啊我还有一年多才毕业啊~

一年一度的“狒狒”聚会,就算很忙很累还是要放弃倒头睡一整天的想法~ 这次Lynny大姐终于出席了~可那个“狒狒”却撇下我们跑去浸海水晒阳光~ 可恶!

我和我亲爱的Lynny哦~~~ 3年多没看到她了~还是一样可爱一样靚女~还有,还是一样,“口头上”没长进~
说了11年却11点半才出现的“辣椒”黄欣盈~~~ 她有说谁家有孩子要去读精算师的话可以先电联她,她绝对会让那个人改变想法~哇哈哈~

尤其喜欢自己那天说的一句话,
遇到错的人,才会找到对的人。。
天啊~我怎么这么天才啊?连我都忍不住要称赞起自己来了~哇哈哈~原谅我本来就是这么自恋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