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与小孩子的对话~

放假了~
在我就来爆炸之前~

已经开始PAed Posting 3个星期了~
每一天,都是和妈妈们,贝比们,小孩们,周旋~
还记得自己在第一个星期抱起人家的贝比,
那个人家的贝比睁大眼睛看着我,
然后“eeyiyi ”地不懂在说什么,
是软软的,温热的,很可爱的, 
我很喜欢。

每次和他们“沟通”~ 
总会觉得自己好像也回到了十多年前,
我只有5岁的时候~
而我实在是很怀念自己还只有5岁的时候~

天亮就回家了~
这次要好好认真读书~
不然我这次考试就死定了~
然后我要好好地,
和我最亲爱的,伙伴们~
聚一聚了~
实兆远见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