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3, 2013

不能说的秘密

结束学生生涯已经快5个月了。。
我还失业着。

就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了。。
我大概会血压爆升, 心跳失绪~
我只能说, 我们这群无辜的小朋友,是 在这场'办公室战役'中, 损失最惨重的微生物。。。
哎。。
就不要再问我为什么还失业中了吧。。 拜托。。为我可怜的心脏着想吧。。

本来迫切地期待着。
可现在我发现还是不要对这件事有太多期待, 免得自己失望。
也免得我对我本来敬爱的母校, 因为那个不负责任, 没有羞耻心, 用猪脑思考, 残害200多人本来就需要激烈竞争的未来的王8, 而破灭敬意!
那个傻婆啊, 是千古罪人!

套句甄环的话: jian 人就是娇情! * 天知道我哪懂这话怎么写, 什么意思, 我就只是想说这句话而已。lol *

啊! 我的血压又开始飙升了!
套句朋友很  sakai 的说法, 如果我因此入院急救, 千万不要随便派个人来啊, 找个帅点的来! 谢谢, 下台一鞠躬~ ^^

1 comment:

Chloe Yun Yun said...

哈哈...我们被无辜受害的日子应该要结束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