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8, 2013

台湾* 爱自由-1

太闲了~ 既然已经那么认真研究了地图一轮, 就好好给大家介绍我的台湾自由行吧~
大马-桃园机场-台北-台中-高雄-花莲- 台北-桃园机场-大马

一大早我们就到达大马LCCT 机场了~
登机手续全办好后, 飞机准时在早上 10点起飞~ 

大约5个小时的飞程, 沿途上例行地拍了准备起飞前的合照, 大约下午 3点抵达桃园机场。
完成入境手续后, 就乘搭国光客运出发到台北火车站了~

台北火车站, 算是当地交通的总汇吧? 除了火车, 高铁, 也可以到达捷运站, 过了条天桥就是客运站(台北西站), 所以交通非常方便~

当天我们住的民宿烂得要死, 就此省略不提了~

基本上到台湾自由行一点也不难, 就买张通行无阻的悠游卡*在捷运站服务柜台办理, 任何便利商店都可增值, 卡费100元, 基本增值100元, 退卡后可取回现有金额*, 然后顺便提醒大家到旅游服务中心免费办理国民旅游卡, 和免费在火车站上网的服务, 再申办一张手机预付卡, 就可以生存下来了~ 哈哈!

我们第一天就去了有名的五分铺和饶河夜市。 

基本上就是乘搭捷运到后山匹*保佑我没记错* , 然后顺着人潮步行即可。 要不然就问问路人吧, 台湾人留给我的印像都超好~

五分铺基本就卖很多衣服啦首饰等等~ 不过我们都太累太饿了, 没什么兴致逛就是了。。

绕河夜市就在松山车站附近*再次保佑我没记错* , 属于观光夜市, 超级多人的, 恩。。 鲁肉饭+排骨汤算是还不错的选择~ ^^ 冰品是没什么特别, 可是也算是推荐的食品咯~%


到台湾观光一定记得要买鞋子哦~ 超舒服的咯! ^^


而且美容用品都超便宜的!! 台湾版Watson & cosmed 我完全强力推荐呐!! 不去不行的!! 哈哈~~~


7-11 的早餐也该尝尝啦~ 在台北算是满划算的早餐了~ ^^


明天继续 Jing 铜- 平溪- 十分- 侯恫 之旅。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