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8, 2013

假期工作中

老哥店里不够店员
我就被抓去滥宇充数了 *我的确是忘了这成语怎么写~ 昏*

很有趣的打工经验~
不好奇吗那些一早来买 "morning after pills" 的人?
我老哥好像习以为常了~
解释了一下就卖了适合的~
当然还有一大堆手痒脚痒的,
那么多药种类, 选哪个?
有趣! 哈哈~
更多是来问爽的~
问问下这个supplements,  哪个奶粉,
我直接愣了几妙, 我不知道啦~
问回老板please.  哈哈!

做了几天, 也从中得到不少乐趣,
假期还真不错纳。。

1 comment:

麦片鱼 said...

morning after pills 拿來幹嘛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