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9, 2013

战役

厮杀的战场,
我秉持的始终是中立的立场。

输赢都只看在各方的策略上,
有人赢得不光彩, 你又怎,知输的始终光明睿落?
我不知道, 所以我闭上自己的嘴巴。
让理性冲冲感性好吗?

证据会说话。
谁证明了什么再来说些什么吧。

这战役, 谁都赢了些什么, 谁都输了些什么。
可真正全输的,
是国家。

我爱我的国家,
请停止破坏我的国家,
请停止破坏我们三大种族间的和谐。
请那些不负责任的网络/名人, 停止散播不负责任的讯息/煽动人民情绪。
请成千上万默默无闻的国民, 在人云亦云, 道听途说之前, 好好思考一番。

PEACE

No comments: